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律悲喜 >> 法律杂谈 >> 文章正文
法律幽默七则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  来源:  阅读:
左右为难
在法庭上,被告一直把手放在口袋里,法官说他没有礼貌。他回答说:“我简直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把手放在别人的口袋里,你们惩罚我,放在自己的口袋,又说我没礼貌!”
重视
BOB:“你儿子出去好几年了,现在有什么成就?”
JOHN:“有什么成就我不知道,不过政府对他很重视。”
BOB:“怎么重视?”
JOHN:“警察局出了告示,如果有人告知他的消息,将获得10万美元的奖金。”

头一次看见
“法官先生,有人骂我,说我像一头犀牛,我能不能控告他?”  
“当然能。他是什么时候骂的呀?”“一年以前的事儿。”“那你早该控告他了。”
“可是我昨天才第一次看见犀牛呀!”
自负膳宿费
某地犯罪率急剧减少。各界探究原因之后,终于查明底细了。原来各看守所和监狱贴出了这样的布告。从今日开始,凡因犯罪或嫌疑进入本处的人,自行负担膳宿费。
老四   
法庭上,一对夫妻要离婚,但他们有三个孩子。  
妻子说:“我要两个,你要一个。”   
丈夫说:“不,我要两个,你要一个!”   
他们就这样一直吵了好几个小时。法官不耐烦了,让他们快点达成协议。   
最后妻子忍不住,她说:“回家吧,等一年后生下老四的时候再离婚!”

解决堵塞问题   
法官盘问窃车贼道:“在上个月,你盗窃了十二辆汽车,效率真不错呀,是吗?”   
“是的,法官先生.所以说,你们现在逮捕我可真是一大错误.如果你们再给我几个星期的时间,我敢保证,咱们这个城市的车辆堵塞问题就可以得到彻底的解决了。”
羊和鸽子   
法官转向被告问道::“你的妻子肯定地说,你对她很残酷,她没法跟你生活下去。你有什么要替自己辩解的吗?”  
“这是个借口,她把一只山羊带进我们的卧室,并且硬要让这只山羊住在儿,可以想象,卧室里的气味多么大.这,我无法忍爱。” "难道您就不能开开窗子吗”?法官问   
“那怎么行?这样,我的所有鸽子都会从卧室飞跑的呀?”

真正罪犯
一位律师在案子终结时做总结发言,他说真正的罪犯可能在任何时候走进来。所有的人都扭头看看法庭的后门。于是,律师说,看来你们对我的当事人是否有罪心存疑虑。结果,该律师胜诉。 但这个伎俩并不总是奏效,另一个律师如法炮制,却败诉,百思不得其解。事后,一个陪审团成员解释说,因为当时只有你的当事人一人没有回过头去。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潇湘晨报》长沙律师写..
·湖南省十大律师事务所排..
·湖南省各级法律援助中心..
·湖南省2008年度年检注册..
·民事调解书的格式、内容..
·2010年湖南律师事务所50..
·《中央电视台》李健律师..
·长沙基层法院法庭管辖范..
·湖南著名企业名录
·年产值计算公式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