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婚姻家庭 >> 典型案列 >> 文章正文
不愿多付抚养费儿子将父亲告上法庭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  来源:  阅读:
黑龙江日报7月10日讯  哈尔滨市道里区14岁男孩小明(化名)在父母离婚后一直由母亲抚养,近日,因为他的学费越来越高,所以要求父亲每月多付抚养费,没想到父亲以再婚为由拒绝。日前,小明将父亲告至道里区人民法院,获得了每月100元的抚养费。

6年前,小明的父母经由道里区人民法院调解离婚,那时小明才8岁。此后,小明一直由母亲抚养,所有费用均由母亲负责,父亲没有为儿子尽抚养义务。如今,小明已经上初中了,他的学费越来越高,让没有固定职业的母亲感到难以负荷。于是,小明向父亲提出,每月给付他抚养费200元。可是,父亲认为,他已再婚多年又生育了另一子女,便以此为由拒绝了儿子的请求。于是,小明将父亲告上法庭。日前,法院判决小明父亲从2006年6月起每月给付儿子100元抚养费至其18周岁为止。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潇湘晨报》长沙律师写..
·湖南省十大律师事务所排..
·湖南省各级法律援助中心..
·湖南省2008年度年检注册..
·民事调解书的格式、内容..
·2010年湖南律师事务所50..
·《中央电视台》李健律师..
·长沙基层法院法庭管辖范..
·湖南著名企业名录
·年产值计算公式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