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婚姻家庭 >> 典型案列 >> 文章正文
私藏儿子 离婚老爸被拘留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  来源:  阅读:
 4月3日,一个将自己儿子“藏”起来的父亲,被都匀市人民法院处以司法拘留15天——因为与妻子离婚时,儿子已被法院判归女方抚育,而他此前并未提出上诉。   家住都匀市阳和乡福庄村的韦某和蒙某夫妇俩,因感情破裂,在都匀市人民法院提出离婚。1月28日,法院经调查审理后作出了离婚判决,韦、蒙二人婚后所生育的儿子(现年3岁)被判归蒙某抚育。在15天的上诉期内,韦未提出上诉。可到了执行期,韦某及家人却将一直由其儿子藏了起来,以韦某已做了绝育手术,且只有一个孩子为由,不愿将儿子交给蒙某抚育。3月23日,蒙某邀约100多人到韦某家“要儿子”,后经几名法官几个小时的劝说和调解,韦写了一份订于4月3日将孩子交给蒙某抚养的协议后,才平息了这场一触及发的风波。可到了4月3日,韦某仍拒不履行已生效的法院判决,遂被都匀市人民法院依法处以司法拘留。(张福贵)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潇湘晨报》长沙律师写..
·湖南省十大律师事务所排..
·湖南省各级法律援助中心..
·湖南省2008年度年检注册..
·民事调解书的格式、内容..
·2010年湖南律师事务所50..
·《中央电视台》李健律师..
·长沙基层法院法庭管辖范..
·湖南著名企业名录
·年产值计算公式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