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建筑房产 >> 房产开发 >> 文章正文
建设部汪光焘:确保住房市场调控政策落到实处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  来源:  阅读:
建设部负责人解释调整住房供应结构稳定住房价格三大内涵
    建设部部长汪光焘日前在东北三省贯彻《国务院办公厅转发建设部等部门关于调整住房供应结构稳定住房价格的意见的通知》(以下简称:《国办通知》)精神座谈会上说,当前,做好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关键在于深刻领会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和国务院领导同志对房地产工作的一系列指示,联系去年两个“国八条”,准确把握《国办通知》的精神实质,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确保把《国办通知》各项措施贯彻落实到实处。
 
    座谈中,汪光焘对东北三省在《国办通知》公布后,采取积极行动认真贯彻落实《国办通知》精神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强调房地产业是我国新的发展阶段的一个重要支柱产业。引导和促进房地产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有利于保持国民经济的平稳较快增长,有利于满足广大群众的基本住房消费需求,有利于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目标。
 
    为此,汪光焘对《国办通知》推出的15条措施逐条进行解释和说明的同时强调:首先,《国办通知》的内容是宏观调控政策的延续和完善,在保持调控政策稳定性和连续性的基础上,进一步细化了各项措施。《国办通知》是去年两个“国八条”内容的延续,继续坚持了两个“国八条”的基本原则和指导思想,保持了调控政策的总体稳定,适当调整了部分政策,着重增强各项政策措施的操作性。其次,强调了调整住房供应结构,稳定住房价格,重点发展满足普通居民自住需求的中低价位、中小套型普通商品住房。第三,是强调各地区、特别是城市人民政府要切实负起责任,把调整住房供应结构、控制住房价格过快上涨纳入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目标责任制,立足于长远发展,切实解决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引导和促进房地产市场持续健康发展。
信息来源:好房子网站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潇湘晨报》长沙律师写..
·湖南省十大律师事务所排..
·湖南省各级法律援助中心..
·湖南省2008年度年检注册..
·民事调解书的格式、内容..
·2010年湖南律师事务所50..
·《中央电视台》李健律师..
·长沙基层法院法庭管辖范..
·湖南著名企业名录
·年产值计算公式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