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劳资纠纷 >> 政策法规 >> 文章正文
北京市劳动局关于转发劳动部《关于人民法院驳回劳动争议仲裁第三人起诉有关问题的复函》的通知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  来源:  阅读:

各区、县劳动局:
  现将劳动部《关于人民法院驳回劳动争议仲裁第三人起诉有关问题的复函》(劳部发〔1996〕196号)转发给你们。并结合我市实际情况,提出如下意见,请遵照执行。

 一、各级劳动争议仲裁委员会在确认追加劳动争议仲裁第三人时,要严格审查其主体资格和与审理的劳动争议当事人之间的关系,在确认确与审理的劳动争议案件有利害关系的用人单位可以追加为仲裁第三人。

 二、劳动争议仲裁委员会在审理劳动争议案件时应根据法律、法规及政策规定认定劳动争议仲裁第三人是否承担责任,对于应当承担责任的,劳动争议仲裁委员会在调解不成时,应在裁决书中明确、具体地写明仲裁第三人应当承担的义务。

 三、各区、县劳动争议仲裁委员会在审理涉及劳动争议仲裁第三人的案件中,遇有难以处理的特殊情况,可及时向市劳动争议仲裁委员会汇报。
  附件:劳动部关于人民法院驳回劳动争议仲裁第三人起诉有关问题的复函(1996年6月4日 劳部发〔1996〕196号)(略)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潇湘晨报》长沙律师写..
·湖南省十大律师事务所排..
·湖南省各级法律援助中心..
·湖南省2008年度年检注册..
·民事调解书的格式、内容..
·2010年湖南律师事务所50..
·《中央电视台》李健律师..
·长沙基层法院法庭管辖范..
·湖南著名企业名录
·年产值计算公式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