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律悲喜 >> 错案鸣冤 >> 文章正文
苏州法院矛盾判决,呼吁公平正义!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  来源:  阅读:
苏州法院矛盾判决,呼吁公平正义!
      呼吁:涉及我们许多人相同的民事诉讼,对钱和财产问题,我们早已置之度外,就是感到苏州在全国也算是一个普法意识较高的地区,竟然也有愚弄白姓和明目张胆司法不公的情况,可想而知全国还有很多落后地区,老白姓打官司更是难上加难啊!为了申张正义,期望公众和舆论来评判,达到揭露腐败、揭露内幕、揭露不公。
                                        呼吁人:郭明、左毓、廖学成、魏凤平、伍兵、沈云秋(签名)  2007年12月4日
                                        联系:左毓0512-68980350  68161373   邮编:215007    地址:苏州市57信箱
                                                           
                                                              提供背景资料(原文)
                                          江苏省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驳回再审申请通知书
                                                 (2006)苏中民一立监字第035号
      郭明:
      你因与潘子亚等财产权属纠纷一案,不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法院(2004)吴民一初字第1394号民事判决以及本院(2005)苏中民一终字第0432号民事判决,以“争议的吴中经济开发区商贸城6区20幢302室房屋是你购买,所有权应归你所有,潘子亚与王君贵之间的房屋买卖是恶意串通,侵犯了你财产所有权,应确认无效”为由,向本院申请再审。
      经复查证事:原判在认定事实和适用法律方面并无不当之处。你于1999底向杨树清(2001年12月亡)购买了所有权登记在潘子亚名下的吴中经济开发区商贸城6区20幢302室房屋一套,2002年5月,潘子亚支付给杨树清之妻张生成房屋余款10000元后,取得了该房屋的产权证,2004年10月,潘子亚将该房屋以158000出卖给王君贵,以杨青翠的名义领取了房屋产权证,事实清楚。原判认为:争议房屋是郭明向杨树清购买,产权登记在潘子亚名下,在物权变动中,要求不动产以登记为要件,应当认定争议房屋潘子亚是法律认可的所有权人,潘子亚将房屋出售给王君贵,且已以王君贵之妻杨青翠的名义领取了房屋产权证,判决驳回你的诉讼请求,并无不当。你认为潘子亚与王君贵之间的房屋买卖是恶意串通,所提供的证据不足,;你要求确认争议房屋归你所有,难以支持,原判决已明确你对争议房屋的出资可另案主张权利。
      综上,本院认为:你申请再审的理由不足,申请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一百七十九条规定的再审条件,予以驳回
      特此通知。
                                                                                     二00六年十二月十八日(江苏省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章)
                                                                        
                                                                             申  诉 书(一)
      申诉人: 郭明
      案由基本情况:
      2000年初前后,原告郭明以汽车作价20万和现金1万与被告杨青翠嫡叔服装城商贸城房屋开发商杨树清(车祸01年死亡)协议,抵购相当于“二手房”的6区20幢302室(产权登记为潘子亚)、402室(产权登记为伍兵)二套(尚余6万),原告有原始产权证、终裁事实等证据近60款,有占有、使用和收益至今事实。
      2004年12月郭明以被告潘子亚名下的302室原始权属归杨树清;向杨树清抵购权属归郭明;杨树清合同承诺无条件过户因故未成,潘子亚起黑心与杨青翠、王君贵夫妇恶意串通买卖为由,请求确认权属并产权过户。
      事实与理由:
      一、复查唯一实事求是确认了杨树清所有权登记潘子亚名下
终裁事实:众所周知杨树清急于领证,但由于杨树清夫妻不和为了个人利益遂将其所有的未售房屋产权登记他人名下销售、出租;郭明于1999底向杨树清购买了所有权登记在潘子亚名下房屋一套。
      主要证据:(1)764、239、782、1297案判决书;(2)蒯黎辉等7人书证。
      辩解: 申诉人对败诉、主诉举证已非常充分符合逻辑。一审确认郭明向杨树清购房,但对杨树清将产权登记在潘子亚名下承担举证责任,沈云秋一人证词难以认定;二审维持举证不足原判;审监复查并无不当。申诉人认为,提交的239案等终裁和审监复查,既证明了杨树清所有产权登记他人名下基本事实,又澄清了杨树清产权登记潘子亚名下特定事实。将死不瞑目抗争到底!
      二、其他复查与事实全部不符
      1、不动产以登记为要件,潘子亚应当是法律认可的所有权人
      终裁事实:商贸城6区19幢、20幢产权归杨树清所有,对此相关单位及行政主管部门并无异议;政府同意服装城名义产权证以历史遗留问题操作,只要符合形式要件即予以办证;法院以出资、交付、过户为要件,认定杨树清帐页;同政府、同合同、同人办理、同日发放的产权证矛盾判决!
      主要证据:(3)合同协议;(4)1324案判决书;(5)764案庭记;(6)杨树清帐页;(7)杨树清会计沈云秋书证;(8)廖学成206室二证;(9)302、402产权证、服装城合同、出租合同;(10)孙金土、张传信等四人证词。
      辩解: 原则错误。本案以登记为要件首先否认杨树清登记潘子亚名下房产权属应归杨树清,一切就变的颠倒黑白,也使申诉人的主诉论为“谬论”。正如764案杨树清老婆、继承人张生成第一步主诉首先举证廖学成名下房产权属应归杨树清,廖学成与杨树清之间生前不存在交易关系,否则就不存在第二步胜诉,继承杨树清财产问题,因为,张生成与廖学成之间事实不存在继承、买卖、赠与、抵押、血缘等关系,否则廖学成还有其他房屋、汽车等,张生成能以继承杨树清财产的理由得到吗?所以,法院将该案焦点定位:确认登记廖学成名下产权的真正所有权人。张生成举证:杨树清记录“20幢302室郭明”说明办证过程及房屋权属情况;5位购房人的证言说明是一种交易习惯,只要产权证不到购房人的手里,房子还没有真正交易完成;廖学成未付出相应对价,系不当得利。所有终裁事实:出资、交付、过户。764案第7页“合同、收据等档案仅仅说明系办理了产权证,服装城合同办理的产权证无买卖关系”;782案第3页“房屋未办理产权过户登记手续,房屋所有权未产生公信力”。申诉人完全一样,第一步举证登记潘子亚名下房产权属应归杨树清,他们之间生前没有交易关系;第二步举证抵购得到杨树清财产。矛盾的是两案都是终裁确认的第一步,764案否认登记要件,判决廖学成不是法律认可的所有权人;而本案确认登记要件,判决潘子亚应当是法律认可的所有权人,难道整幢大楼唯独302室不是杨树清出资建造? 产权证不是杨树清登记又是谁登记?不公极点!
申诉人举证的第二步本案虽已确认,但因判决不确认第一步实属无意义。客观事实表明,如果郭明不买、或他人买、或杨树清售不出去也只能拿到潘子亚、伍兵名字的房产证。1324案第2页“郭明与杨树清生前合同交易,杨树清及继承人张生成确认争议房屋郭明是真正所有权人”。依据《物权法》草案第十五条,当事人之间订立有关设立、变更、转让和消灭不动产物权的合同,除法律另有规定或者合同另有约定外,自合同成立时生效;《合同法》第十条,当事人订立合同,有书面形式、口头形式和其他形式;《民法通则》第四、五十五条,民事活动应当遵循自愿;民事法律行为应当具备真实意思表示。申诉人证据事实完全符合上述法律,合法的民事行为依法受到保护!
       2、2002年5月潘子亚支付给杨树清之妻张生成房屋余款1万
      事实:郭明以汽车作价20万和现金1万交易,尚余6万。
      主要证据:(11)20万调解书;(12)沈云秋庭证、书证;(13)其他公民书证;(14)杨树清个人房产明细一览表。
      辩解:原则错误。郭明和杨树清是生前交易而不是死后交易。证据表明,房款交清尚余6万;潘子亚苦肉计送1万反证其和杨树清生前没有买卖关系;从张生成2002年提供法院杨树清确认郭明302室所有权人证据及老官司狡猾,该收条不仅有违常理,而且“一览表”已排除其房产无理由再额外收钱。
      3、2002年5月潘子亚取得了该房屋的产权证
      事实:杨树清生前没有办妥土地证只给了郭明产权证,而潘子亚状述遭抢后挂失得到产权证,庭述杨树清生前给其土地分割证。
      主要证据:(15)张生成说明;(16)432案庭记(17)沈云秋书证;
      辩解: 对证据认定不公。物证和庭记表明,潘子亚当庭说谎,分割证不具名而房产证具名,杨树清这种给法符合常理吗?正因为潘缺一证所以只能串通贱卖给唯一有分割证的杨侄女。郭明保存的原始产权证及说明如何解释?
       4、2004年10月潘子亚将该房屋以158000出卖给王君贵
      事实:档案与陈述不符。
      主要证据:(18)房管局档案;(19)苏州顺驰中介信息
      辩解: 相同行为偏袒认定。法律规定档案证明力大于证言,房管局档案2004年10月28日潘子亚收10万房款,档案难道不是要件?764案第7页“张生成主张赔偿304室6万的意见未提供相应的依据,现有证据仅表明廖学成出卖所得为4万,应认定该数额予以赔偿给张生成”,印证证据规则错误;同案房产68平方中介交易22万,而302室78平方,印证不当得利恶意串通。
      5、潘子亚与王君贵房屋买卖恶意串通郭明所提供的证据不足
      事实:杨青翠、王君贵夫妻已无争议承认恶意串通买卖证据
      主要证据:(20)255案庭记;(21)786案判决书;(22)国土局档案。
      辩解: 法院故意回避事实。杨青翠及律师在255案庭审中,为了阻止证人庭证,无争议承认18款证据,既然如此串通无疑。随着杨树清死亡,张生成和有血缘关系的杨青翠对外人而言承担权利义务,如果不是原始产权证名字为潘子亚、原始土地证名字为杨青翠各执一半;不是张生成白捞1万、杨青翠离谱价返购(卖给别人原告认霉);不是对分割证继承人说明、潘子亚庭述、王君贵办证蹊跷,也就不存在恶意串通。782案第3页“真正产权人应为杨树清,伍兵将所有权不属于其的房屋出售给他人,侵犯了所有权人的合法权益”,以《民法通则》第五十八、一百一十七条规定对照他们行为天衣无缝!
      6、涉案赔款无法律依据
      事实:郭明与杨青翠没有任何形式的房屋买卖和租赁关系。
      主要证据:(23)吴中区法院执行笔录
      辩解: 没有依法合约就不存在依法纠纷,就不存在依法赔偿。郭明、杨树清之间相互承认不损害国家、集体、被告利益的合同法院认为不具法律效力,而郭、杨侄女之间根本不存在的交易,依据《合同法》第十条、第一百三十条、第二百一十二条规定,法院却强制郭明给杨侄女14471元,执行解释为赔款。展开分析简直可以说是强盗、法西斯!
      综上,复查无凭无据漏洞百出也算旷世奇有,任凭强词夺理无法自圆其说!老话曰:“清官难断家务事”,一个没有血缘关系、有许多相同终裁事实证明、适用简易程序并通过一、二审、复查的民事案件,本案竟然无法确认杨树清出资建造并登记潘子亚名下的原始权属应归杨树清简直是笑话!要说错也是杨树清错!政府同意错!潘子亚不当得利错!杨树清侄女贪财错!怎么也挨不着劳动所得诚实付出郭明夫妇败诉、赔款!难道张生成、郭明与杨树清私有财产的继承和买卖关系,法律有“有效无效”之分?潘子亚、廖学成与杨树清产权登记关系,法律有“认可不认可”之分?原、被告之间都不存在继承、买卖、赠与财产关系,法院有“可变更不可变更”之分?如有造假愿承担法律责任!
                                                                                                                              申诉人:郭明、左毓(签名)

                                                                            申  诉  书(二)
      申诉人: 廖学成,
      事实与理由:
      申诉人出资购得房屋开发商杨树清吴中区商贸城6区19幢、20幢房屋六套,有购房收据、产权证、产权移交证明等终裁事实为证。
      申诉人认为:产权登记在廖学成名下,在物权变动中,要求不动产以登记为要件,应当认定争议房屋廖学成是法律认可的所有权人!
      支持证据:(2006)苏中民一立监字第035号
      辩解: 申诉人、潘子亚相同的是:都是被告;名下都是同政府、同合同、同人办理、同日发放的产权证;都将名下房屋出售;张生成、郭明原告都向同法院、同法官提交杨树清亲笔“20幢302郭明”等证据;原、被告之间都不存在继承、买卖、赠与、血缘财产关系。不同的是:潘子亚承认与杨树清生前没有买卖关系,申诉人被强迫认定合同没有买卖关系继而与杨树清没有买卖关系;潘子亚只有杨树清死后挂失的一证,而申诉人齐全;潘子亚是将房屋串通返售给房产商杨树清侄女杨青翠,而申诉人是出售给善意第三人。
辩解:据此提供的事实:判决潘子亚完胜,既是所有权人又恶意串通返售合法。同理,申诉人证据明显优于潘子亚更应完胜,将死不瞑目抗争到底!如有造假愿承担法律责任!
                                                                                                                      申诉人:廖学成、魏凤平(签名)

                                                                                     申  诉  书(三)
      申诉人: 伍兵
      事实与理由:
      申请人有自己名下吴中区商贸城6区20幢房屋203室(已出售)、204室(已出售)、304室、308室、404室、406室、408室七套,有合同、购房收据、房屋产权证等为证。
申诉人认为:产权登记在伍兵名下,在物权变动中,要求不动产以登记为要件,应当认定争议房屋伍兵是法律认可的所有权人!
      支持证据:(2006)苏中民一立监字第035号
      辩解:据此提供的事实:判决潘子亚完胜,既是所有权人又恶意串通返售合法。同理,申诉人证据明显优于潘子亚更应完胜,将死不瞑目抗争到底!如有造假愿承担法律责任!
                                                                                                                            申诉人:伍兵(签名)

                                                                                     申  诉  书(四)
      申诉人: 沈云秋
      请求事项:对(2002)吴民一初字第352号及(2002)苏中民一终字第786号“房屋确权”判决不服,认为原判决认定事实、适用法律错误,同一事实不公正,请求维护申诉人权益。
      事实与理由:
      申请人有自己名下吴中区商贸城6区19幢裙房屋8、12、14、16、20室及20幢5、7、8、14、15、16、17、19室共十三套,有合同、购房收据、房屋产权证等为证。
      申诉人认为:产权登记在沈云秋名下,在物权变动中,要求不动产以登记为要件,应当认定争议房屋沈云秋是法律认可的所有权人!
      支持证据:(2006)苏中民一立监字第035号
      据此提供的事实:判决潘子亚完胜,既是所有权人又恶意串通返售合法。同理,申诉人证据明显优于潘子亚更应完胜,将死不瞑目抗争到底!如有造假愿承担法律责任!
                                                                                                                         申诉人:沈云秋(签名)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潇湘晨报》长沙律师写..
·湖南省十大律师事务所排..
·湖南省各级法律援助中心..
·湖南省2008年度年检注册..
·民事调解书的格式、内容..
·2010年湖南律师事务所50..
·《中央电视台》李健律师..
·长沙基层法院法庭管辖范..
·湖南著名企业名录
·年产值计算公式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