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律悲喜 >> 错案鸣冤 >> 文章正文
一男子为伸冤 自办“错案”网站http://www.cuoan.com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  来源:  阅读:
来源:安徽法制网
    最近一自称受到地方政法机关不公正待遇的男子,为伸冤办了个名为“错案网”的网站,现将其所述转载如下:
    恳请您们关注一下 “李峰合同诈骗" 错案。本案宁国市公检法明知李峰与沈雪芬之间是经济纠纷,由于沈的丈夫吕建宁是宁国市地税局局长,因人情干预、官官相护,使公检法三机关领导互相失去制约,从公安插手经济纠纷开始,到检察院以合同诈骗追诉,后来法院又以审判委员会名义判处李峰有罪。最后,宣城中院发回重审后,法院为了逃避领导的错案追究责任,又用假盖公司合同章的复印件伪证来改判为伪造公司印章罪,用关多久、判多久的办法来抵销羁押时间,再次制造错案判处李峰有罪,使李峰无辜羁押540多天。但宣城中院“将错就错” 维持原判,使李峰蒙受冤情。是一起典型的徇私枉法错案。
    本案申诉情况:4月6日申诉到宣城市中院、宣城市检察院,又信访到省人大。结果省人大4月20日转到宣城市人大又转到宣城市检察院复查,宣城检察院又交给宁国检察院控审科程东胜科长代办。根据法律规定的“复查刑事申诉案件,应在立案后三个月内办结。案情复杂的,最长不得超过六个月。”现已超过复查期间。但宣城市检察院控申处电话告知: “宣城市中院也将本申诉案代交给宁国市法院复查。” 2006.7.21宁国市法院也通过法院专用邮件系统从网上信箱回复李峰::“你及你父亲递交的申诉材料法院已收到,法院将按法律程序进行处理。” 可到现在宁国市检察院、宁国市法院都没有复查结果。
    为了将申冤进行到底,申诉人特创建[url]http://www.cuoan.com/[/url] 的错案专业网站,把本案中所有的证据、材料公布于众。您们可以通过该网站了解案情的全过程,也希望能得到您们有正义感的法官、检察官、人大代表及法律界人士和新闻媒体的关注与支持!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潇湘晨报》长沙律师写..
·湖南省十大律师事务所排..
·湖南省各级法律援助中心..
·湖南省2008年度年检注册..
·民事调解书的格式、内容..
·2010年湖南律师事务所50..
·《中央电视台》李健律师..
·长沙基层法院法庭管辖范..
·湖南著名企业名录
·年产值计算公式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