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消费维权 >> 消费警示 >> 文章正文
消毒液当茶水,太大意!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  来源:  阅读:

 

    7月12日,家住黄阳司镇的钱先生和朋友到冷水滩城区内一家较有名气的酒店吃中餐。一走进包厢,口渴难耐的钱先生便端起服务员给彻的茶一口喝下去,随之,一股刺鼻难闻的气味从胃里不断翻涌出来,让钱先生感觉十分难受。他当即找到旁边的服务员对茶水进行检查。不查不知道,一查吓一跳,原来由于服务员粗心大意,把装消毒液的壶,当成盛茶水的壶,钱先生喝下去的竟然是消毒液。钱先生随即被朋友送往医院。然而,酒店负责人见钱先生脱离危险后,没做任何解释和赔偿便悄然离去。钱先生对此十分气愤,向冷水滩工商分局进行了投诉。在接到投诉后,工商执法人员立即赶往医院,找到酒店负责人、服务员和其它在场人员,展开调查取证工作。通过向当事人双方作耐心细致的工作,最后双方达成一致意见,由酒店向钱先生赔礼道歉,并赔偿误工费、交通费、医药费等共计600元。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潇湘晨报》长沙律师写..
·湖南省十大律师事务所排..
·湖南省各级法律援助中心..
·湖南省2008年度年检注册..
·民事调解书的格式、内容..
·2010年湖南律师事务所50..
·《中央电视台》李健律师..
·长沙基层法院法庭管辖范..
·湖南著名企业名录
·年产值计算公式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