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消费维权 >> 维权实录 >> 文章正文
物品存放储物柜后被盗 工商调解商场原价赔偿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  来源:  阅读:

 

   “谢谢工商12315,我在新一佳卓刀泉超市被盗的物品终于获赔了。”1月4日,湖北省武汉市消费者汪女士给武汉市洪山工商分局12315申报举报中心打来感谢电话。
    投诉  去年12月14日,汪女士向武汉市洪山工商分局申诉称,自己在新一佳卓刀泉超市购物时,把一套价值800多元的化妆品礼品盒存放于该超市储物柜。她购物后拿钥匙准备取储物柜内的礼品盒时发现,储物柜门已被打开,化妆品礼盒不翼而飞。汪女士要求超市对此进行赔偿,超市负责人却称储物柜的钥匙一直在汪女士手中,东西丢了是由于汪女士自己的原因造成的,超市不承担责任。
    结果  12315工作人员调查后认为,汪女士在超市购物物品丢失,责任在超市,超市理应赔偿。后经多次调解,超市以汪女士提供的购物发票为依据,向汪女士赔偿了现金800元。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潇湘晨报》长沙律师写..
·湖南省十大律师事务所排..
·湖南省各级法律援助中心..
·湖南省2008年度年检注册..
·民事调解书的格式、内容..
·2010年湖南律师事务所50..
·《中央电视台》李健律师..
·长沙基层法院法庭管辖范..
·湖南著名企业名录
·年产值计算公式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