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消费维权 >> 维权实录 >> 文章正文
农机故障频出 消协调解获赔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  来源:  阅读:

 

    江西省万安县消费者协会成功调解一起因手扶拖拉机连续出现同一故障引发的纠纷,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2800元。

  投诉 3月8日,周某在万安县城某农机配件店购买了一台价值5180元的手扶拖拉机。使用才一个多月,就出现了挡位脱挡的问题。经销商请技术人员前来修理后,又是使用不到一个月,就重新出现了挡位脱挡的老问题。周某耐着性子,再次让技术人员进行了维修。7月2日,当这台手扶拖拉机第3次出现同样的故障,且维修后只使用了一个多小时就“犯了旧病”时,周某当即要求退货。由于协商不成,周某于7月13日投诉至万安县消协。

  调解 万安县消协受理投诉后,立即找本地经销商了解情况,与手扶拖拉机的生产厂家取得联系,最终双方达成一致,退还部分配件,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2800元。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潇湘晨报》长沙律师写..
·湖南省十大律师事务所排..
·湖南省各级法律援助中心..
·湖南省2008年度年检注册..
·民事调解书的格式、内容..
·2010年湖南律师事务所50..
·《中央电视台》李健律师..
·长沙基层法院法庭管辖范..
·湖南著名企业名录
·年产值计算公式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