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保险理赔 >> 保险公司 >> 文章正文
美亚保险公司上海分公司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  来源:  阅读:
 美亚保险公司(AIU)于一九九二年得以在上海再度开业,乃缘于其母公司,美国国际集团(AIG)于一九九二年九月荣获中华人民共和国颁发的营业执照,成为第一家获准在国内经营保险业务的外资保险公司。

    自1997年12月1日起,美国友邦保险公司上海分公司产物保险部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正式更名并领取执照为“美国美亚保险公司上海分公司”(简称“美亚保险”)。此次更名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的有关规定。更名后,美国美亚保险公司上海分公司将继续为各中外合资企业及外资机构提供各类优质产品及服务,包括财产险、水险、责任险及其他商业保险。


    美国美亚保险公司上海分公司不但能满足客户的各类保险需求,并能根据跨国公司的全球风险管理方案,为其在本地的企业特别设计有针对性的风险保险计划。
AIU通过向外国投资者提供国际化标准的风险保障的服务,为中国政府所倡导的经济体制改革作出贡献。

    AIU将为您提供高质量的客户服务,而且我们的管理方法富有弹性,并且充分了解客户的需要。多年来,我们细心聆听客户的意见,服务水平亦与日俱进,对各种风险我们会协助作好充分准备,提供专业建议,助您作出信心十足的决策。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潇湘晨报》长沙律师写..
·湖南省十大律师事务所排..
·湖南省各级法律援助中心..
·湖南省2008年度年检注册..
·民事调解书的格式、内容..
·2010年湖南律师事务所50..
·《中央电视台》李健律师..
·长沙基层法院法庭管辖范..
·湖南著名企业名录
·年产值计算公式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