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保险理赔 >> 保险公司 >> 文章正文
金盛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简介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  来源:  阅读:
   金盛人寿保险有限公司(AXA-Minmetals Assurance Co., Ltd.)由法国安盛集团和中国五矿集团合资组建,是中国第一家中法合资的保险公司,亦是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成立后批准的首家寿险公司,于1999年6月在上海正式成立。

  “承诺发展,贡献中国”是金盛不变的信念。进入中国市场数年来,金盛保险始终保持着稳健的发展态势,并有计划地向全国性保险公司的规模进行拓展。继2003年9月18日广州分公司开业之后,2005年3月3日,第二家分公司也在北京隆重开业。金盛保险2004年实现保费收入1.75亿元,与上一年度相比增长了40%。

  依仗法国安盛集团与中国五矿集团的雄厚实力,金盛人寿保险公司的保险品种、保障范围之全均在保险界名列前茅,并始终秉承财务稳健的作风,让客户保障、理财两安心。2005年是中国入世承诺全面兑现的一年,中国保险业将进一步加大开放力度,这对金盛保险来说意味着将面对更多挑战性的机遇。金盛保险将从市场需求出发,不断丰富产品险种,提高服务质量,为客户提供专业而不乏人性化的优质服务。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潇湘晨报》长沙律师写..
·湖南省十大律师事务所排..
·湖南省各级法律援助中心..
·湖南省2008年度年检注册..
·民事调解书的格式、内容..
·2010年湖南律师事务所50..
·《中央电视台》李健律师..
·长沙基层法院法庭管辖范..
·湖南著名企业名录
·年产值计算公式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