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保险理赔 >> 免责保单 >> 文章正文
人保财险正式推出国内首张电子保单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  来源:  阅读:
2005年4月1日,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人保财险)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子签名法》实施之日正式推出电子保单,并为网上投保的客户颁发了国内第一张电子保单。

  人保电子商务(www.e-picc.com.cn,以下简称e-PICC)推出的电子保单采用了国际领先的电子签章技术,全面保证了电子保单的不可篡改性和不可否认性。
客户只需登陆e-PICC,选定所要购买的保险产品,在线支付保费,足不出户即可轻松获得具有法律效力的电子保险单。整个投保过程简便、快捷、高效,充分体现了人保财险“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的公司经营理念。

  此次人保财险在国内率先推出电子保单是继2004年11月启动“e-PICC相伴生活每一天”活动后的又一项重大举措,也是人保财险为推动中国保险电子商务发展进行的一次有益的尝试与创新。目前,e-PICC已实现了网上投保、在线支付、发送电子保单的全流程电子化网络服务模式,在国内保险电子商务行业处于领先地位。人保财险电子商务将以此为契机,推出更多的全e化网上保险产品和服务,以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多样化、个性化保险需求,为客户提供更多的方便与实惠。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潇湘晨报》长沙律师写..
·湖南省十大律师事务所排..
·湖南省各级法律援助中心..
·湖南省2008年度年检注册..
·民事调解书的格式、内容..
·2010年湖南律师事务所50..
·《中央电视台》李健律师..
·长沙基层法院法庭管辖范..
·湖南著名企业名录
·年产值计算公式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