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事故 >> 医疗动态 >> 文章正文
专业服务机构开医患纠纷调解先河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  来源:  阅读:
天津市金必达医疗事务信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下称金必达公司),是本市首家经合法注册的专门从事有关医疗事务服务、医疗技术咨询、医疗纠纷诉前调解与研究的服务性机构,开创了专业服务机构介入医疗纠纷调解的先河。医疗调解专题-医疗纠纷律师网

  金必达公司已总结出一整套民间协调解决医疗纠纷的方法和经验,得到医患双方认可。开业至今,公司累计接待咨询案件1360例,为患者一方进行医疗技术分析评估135例,接受患者委托进行医疗纠纷调解50余例,接受医疗机构委托调解医疗纠纷6例。    医调动态-医疗纠纷律师网

  数据证明,市场对这种第三方公平介入医疗纠纷调解有着强烈的需求与渴望。2005年年底,在医界权威专家的加盟和扶持下,成立了天津市金必达医疗纠纷学术研究会。今年4月,上海卫生部门派考察团来到金必达公司进行学习观摩。

  金必达公司的出现,革新了解决医疗纠纷的现有模式,架构起医患之间沟通的桥梁,开拓出一条解决医疗纠纷的新途径。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潇湘晨报》长沙律师写..
·湖南省十大律师事务所排..
·湖南省各级法律援助中心..
·湖南省2008年度年检注册..
·民事调解书的格式、内容..
·2010年湖南律师事务所50..
·《中央电视台》李健律师..
·长沙基层法院法庭管辖范..
·湖南著名企业名录
·年产值计算公式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