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治安劳教 >> 劳教规章 >> 文章正文
《国务院关于劳动教养的补充规定》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  来源:  阅读:

 

  (1979年11月29日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批准1979年11月29日国务院公布施行)

  为了更好地贯彻执行1957年8月1日第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七十八次会议批准的国务院关于劳动教养问题的决定,作如下补充规定:
  一、省、自治区、直辖市和大中城市人民政府成立劳动教养管理委员会,由民政、公安、劳动部门的负责人组成,领导和管理劳动教养的工作。
  二、劳动教养收容大中城市需要劳动教养的人。对于需要实行劳动教养的人,由省、自治区、直辖市和大中城市劳动教养管理委员会审查批准。
  三、劳动教养的期限为一年至三年。必要时得延长一年。节日、星期日休息。
  四、劳动教养人员解除劳动教养后,就业、上学不受歧视。对劳动教养人员的家属、子女不得歧视。
  五、人民检察院对劳动教养机关的活动实行监督。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潇湘晨报》长沙律师写..
·湖南省十大律师事务所排..
·湖南省各级法律援助中心..
·湖南省2008年度年检注册..
·民事调解书的格式、内容..
·2010年湖南律师事务所50..
·《中央电视台》李健律师..
·长沙基层法院法庭管辖范..
·湖南著名企业名录
·年产值计算公式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