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治安劳教 >> 治安处罚 >> 文章正文
拒绝检查袭警 行政拘留处罚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  来源:  阅读:
   7月23日下午五时许,河北霸州公安交警大队市区中队的四名干警,奉命执行巡查任务。当行进到112国道霸州西南贾庄村路段时,检查一可疑驾驶摩托之人时,遭遇暴力对抗,两名警务人员受伤,施暴者目前以被行政拘留。
   为了提高城市品位,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霸州公安交警大队按照市委、市政府的指示精神,在辖区全面展开打击无牌无证、取缔报费机动车辆上路、畅通道路交通行动。23日下午五时许,市区中队的四名干警巡查到112国道霸州西南贾庄村路段时,发现一衣冠不整之人驾驶摩托时走时停,当既示意其停车接受检查。干警要求其出示相关证件时,该嫌疑人拿不出来却百般狡辩推委。于是干警们决定扣留嫌疑人所驾驶的摩托车,这时嫌疑人呼来几位熟人围攻干警,混乱之中嫌疑人抄起路边的砖块,向执行巡查任务的干警砸去。一名干警头部被击30mm长的一道口子,另一名头部被击起个大包。
    袭警案件发生后,有关领导高度重视,责令相关部门严肃处理。经调查,嫌疑人王伟彬,家住河北霸州贾庄村,现年22岁小学文化。目前,王伟彬以被行政拘留并处以罚款处罚。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潇湘晨报》长沙律师写..
·湖南省十大律师事务所排..
·湖南省各级法律援助中心..
·湖南省2008年度年检注册..
·民事调解书的格式、内容..
·2010年湖南律师事务所50..
·《中央电视台》李健律师..
·长沙基层法院法庭管辖范..
·湖南著名企业名录
·年产值计算公式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