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湖南律师 >> 湘西律所律师 >> 文章正文
湘西地区优秀律师推荐----湖南新世纪律师事务所田中圣律师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  来源:  阅读:

姓    名: 田中圣
性    别: 男 
执业证号: 18112002110100
所在城市: 吉首市 
单   位: 湖南新世纪律师事物所
地    址: 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北路44号
邮    编: 416000
电    话: 0743--6190037
传    真: 没有传真
手    机: 0743--6119345
邮    箱:
lawyer.tian@126.com

个人简介:

    田中圣律师,男,1980年3月出生,2002年毕业于湖南吉首大学法学院,获法学学士学位,同年以优异成绩通过首届统一司法考试。随后担任专职律师工作。同时,田中圣律师还受聘为湘西广播电视大学,主讲合同法、劳动法等法学课程。 

    田中圣律师一直认为专业化是律师业的发展方向,但专业化的前提是对各个领域法律事务都有比较熟练的掌握,只有这样才能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田中圣律师不断的加强学习,丰富自己的知识,所涉及的专业领域包括:1、民事类法律事务,债务追讨、合同纠纷、拆迁安置、人身损害等;2、经济类法律事务,银行保险、工程建筑、房产开发、招标投标、电信通讯等;3、刑事行政法律事务,刑事辩护、刑事自诉、行政诉讼、国家赔偿、工商税务等;4、公司法律事务,企业改制、股份转让、破产解散;5、其他非诉讼法律事务,常年顾问、调解谈判、合同审查、资信调查等等。在熟练掌握以上法律服务技能的同时,在执业过程中,又以民事类法律事务和经济类法律事务为执业重点。 

    田中圣律师热爱律师事业,有扎实精纯的专业水平,勤奋务实的工作态度,成功办理了一系列在湘西地区及全省具有一定影响的诉讼、非诉讼案件。在办案过程中努力将每个细节做到最好最精致,努力将法律的本质以最公平公正的方式传达予人,在最大程度上维护委托人的利益,获得了当事人的普遍好评,很多业务都是当事人介绍而来。 

    田中圣律师所在的湖南新世纪律师事务所是经湘西自治州司法局审核、省司法厅批准设立的一家综合性合伙制律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地处吉首市繁华中心,拥有自置的办公楼和现代化的办公设施。律师事物所律师队伍阵容强大,人才荟萃,全体律师都受过多年的法学理论熏陶,有着长期的法律实践经验。是湘西自治州地区规模最大的律师事务所之一,多次评为“优秀律师事务所”。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潇湘晨报》长沙律师写..
·湖南省十大律师事务所排..
·湖南省各级法律援助中心..
·湖南省2008年度年检注册..
·民事调解书的格式、内容..
·2010年湖南律师事务所50..
·《中央电视台》李健律师..
·长沙基层法院法庭管辖范..
·湖南著名企业名录
·年产值计算公式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