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证券 >> 组织结构 >> 文章正文
有限责任公司董事、监事、经理严禁实施的行为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  来源:  阅读:
一)不得利用在公司的地位和职权为自己谋取私利。 
(二)不得利用职权收受贿赂或者其他非法收入,不得侵占公司的财产。 
(三)不得挪用公司资金或者将公司资金借贷给他人。 
(四)不得将公司资产以其个人名义或者以其他个人名义开立账户存储。 
(五)不得以公司资产为本公司的股东或者其他个人债务提供担保。 
(六)不得自营或者为他人经营与其所任职公司同类的营业或者从事损害本公司利益的活动。从事上述营业或者活动的,所得收入应当归公司所有。 
(七)除公司章程规定或者股东会同意外,董事、经理不得同本公司订立合同或者进行交易。 
(八)除依照法律规定或者经股东会同意外,董事、监事、经理不得泄露公司秘密。 
董事、监事、经理执行公司职务时违反法律、行政法规或者公司章程的规定,给公司造成损害的,应当承担赔偿责任。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潇湘晨报》长沙律师写..
·湖南省十大律师事务所排..
·湖南省各级法律援助中心..
·湖南省2008年度年检注册..
·民事调解书的格式、内容..
·2010年湖南律师事务所50..
·《中央电视台》李健律师..
·长沙基层法院法庭管辖范..
·湖南著名企业名录
·年产值计算公式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