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律师服务 >> 律师手笔 >> 文章正文
文书:湖南省餐满天下餐饮连锁发展有限公司房屋装修合同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李健律师  来源:本站  阅读:

 

房屋装修合同

 

 

甲方:湖南省餐满天下餐饮连锁发展有限公司    

乙方: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等相关法律的规定,甲乙双方经平等协商、双相选择,.甲方决定将“餐满天下”的室内外装饰工程承包给乙方施工,现就工程施工相关事宜,特签订如下工程施工合同:

一、工程慨况:

1、工程名称:湖南省餐满天下餐饮连锁发展有限公司餐满天下酒店

2、工程地点:湖南长沙市劳动西路26[东一国际平和堂旁]

3、工程内容及做法:严格依照甲方提供的装饰设计图纸施工执行(见附件1:装饰设计图纸),内容包括室内外装饰,水电配制等全部装饰项目.

4、工程承包方式:乙方包工,包料(见附件2:承包人提供装饰装修材料明细表)。其中包括但不限于所有装饰材料费,工程工资,工程报建,工程税项,材料运费及垃圾清场等费用。乙方施工过程中间除甲方过错原因造成成本增加之外,不得提出任何增加费用要求。

5、工程造价为人民币-------元整。装修过程中,现场施工所用到水,电,煤气费用由     承担支付。

6、工程期限为40,从本合同签定生效日起算。即开工日期____________,竣工日期____________日。

二、工程监理

1、甲方有权指派工程监理在乙方施工现场监督工程进展情况,有权对乙方的工艺,材料,工期进行监督,对于工程监理员的合理疑问,乙方应给予及时真实的答复。同时乙方也必须配合甲方工程监理员做好其它尽职工作。

2、为保证工程质量,在必要时甲方有权根据建材行情,向乙方指定购买材料,并明确品牌,型号,规格,指定厂家等方法确保材料的合理标准。

3、乙方应在材料运到施工现场前,通知并接受甲方或指甲方派工程监理给予检验确认。

三、双方权利义务

1、乙方在施工中必须文明施工,安全施工,严格执行安全施工操作规范,防火规定,施工规范及质量标准,按期保质完成工程,在施工过程中、或施工地点发生的一切大小安全事故慨由乙方负责,并承担全部法律责任及经济赔偿。

2、甲方没有审查乙方具体施工人员身份的权力与义务,乙方所有人员必须保证遵纪守法,进入长沙地区的乙方人员必须自行办好相关暂住手续,凡违反者送当地司法部门处理,一切责任和费用由乙方自行承当.

四、付款办法

6付款方式:甲方按工程进程向乙方支付工程款。具体如下:

1、签订合同之日甲方即支付乙方工程定金叁万元整。

2、乙方施工开始后以十天为一结算时间段,由甲方依据工程进程分期付款。标准为:(任需细化)……

 

建议以时间加工作进度为付款标准。中期验收标准一般为:木器制作结束;厨卫墙、地砖、吊顶结束;墙面找平结束;电改造结束。

 

3、乙方自愿垫付工程款十万至二十万元,不收取利息,工程结束由甲方在三个月内付清。

五、合同变更

施工过程中,工程项目及施工方式如需变更,甲乙双方应协商一致,签定书面变更协议,同时调整相关工程费用及工期。

六、工程验收

工程竣工后,应及时通知甲方验收,甲方应自接到验收通知后三天内组织验收,并在工程款结清后,办理移交手续。

七、工程保修

本工程自验收合格签字之日起保修期为____月,保修期间出现任何质量问题,除人为破坏之外,乙方负责全责修理、恢复。全部费用自行承担。

八、 违约责任

1 甲乙双方当事人中的任何一方因未履行合同约定或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及有关政策规定,受到罚款或给对方造成损失的均由责任方承担责任,并赔偿给对方造成的经济损失.

2 因一方原因,造成合同无法继续履行时,该方应及时通知另一方,办理合同终止手续,并由责任方赔偿对方相应的经济损失.

3 由于乙方原因,工程质量达不到双方约定的质量标准,承包人负责修理,工期不予顺延.

4、除甲方过错原因导致工期延误之外、若有工期延误乙方则需支付甲方5000/天违约金,甲方有权直接从应付费用中扣除。

八、本合同在履行过程中发生的争议,由当事人双方协商解决;也可由有关部门调解;协商或调解不成的, 可依法向合同履行地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九、本合同经双方签字(盖章)后生效,合同履行完毕后终止.,本合同签订后工程不得转包。

十、本合同一式两份,双方各执一份,后附签约者资格身份证明。合同附件为本合同的组成部分,与本合同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其他未尽事宜,双方协商解决。

 

甲方;[签章]                                          乙方;[签章]

 

 

                                                   

 

 

附件1:装饰设计图纸

2:承包人提供装饰装修材料明细表

3:双方主体资格证明(工商营业执照、身份证明)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潇湘晨报》长沙律师写..
·湖南省十大律师事务所排..
·湖南省各级法律援助中心..
·湖南省2008年度年检注册..
·民事调解书的格式、内容..
·2010年湖南律师事务所50..
·《中央电视台》李健律师..
·长沙基层法院法庭管辖范..
·湖南著名企业名录
·年产值计算公式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