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站内新闻 >> 文章正文
站外:友情推荐《边城文学》期刊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编辑胡定文  来源:本站  阅读:

 


    《边城》是沈从文先生的名著,展示给读者的是湘西世界和谐的生命形态。《边城》发表于1934年,小说描写了山城茶峒码头团总的两个儿子天保和傩送与摆渡人的外孙女翠翠的曲折爱情。青山,绿水,河边的老艄公,16岁的翠翠,江流木排上的天保,龙舟中生龙活虎的傩送……

    沈从文先生的《边城》不仅是他个人的代表作,也是中国现代文学的代表作,还是世界20世纪文学的标志性建筑!半个多世纪以来,《边城》这一特定话语,连接起东西方文学,“边城”也因此成了一种世界性的共同。

    今天《边城》原景地湖南省湘西自治州花垣,继承了沈从文《边城》的传统,在新的视野下,新的高度上,隆重推出目前全湘西州第一本文学双月刊,其规模、质量与影响,皆属一流的《边城文学》。

    《边城文学》由县政府四大家负责人担任编委会;“边城”二字由当代著名书画家黄永玉老先生提写;县财政每年数十万元的资金投入。

    本站李健律师籍贯湖南省湘西自治州花垣县,为支持家乡的乡土文化传播,特邀担任该期刊常年法律顾问。

     同时借助本站一席之地,隆重向各位网友推荐,期望不吝赐教。

    

         附:《边城文学》电子版本: http://biancheng.mellnet.com/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潇湘晨报》长沙律师写..
·湖南省十大律师事务所排..
·湖南省各级法律援助中心..
·湖南省2008年度年检注册..
·民事调解书的格式、内容..
·2010年湖南律师事务所50..
·《中央电视台》李健律师..
·长沙基层法院法庭管辖范..
·湖南著名企业名录
·年产值计算公式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