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益律师 >> 工资支付令 >> 文章正文
《潇湘晨报》湖南首份“工资支付令”申请书寄出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龚芳柳  来源:《潇湘晨报》  阅读:
   昨日上午,湖南万和联合律师事务所律师李健,依据《劳动合同法》向长沙市芙蓉区法院寄出了湖南首份“工资支付令申请书”。申请书的申请人是刘先生,被申请人为湖南省某研究所。

   刘在申请书上请求法院发出支付令,督促被申请人给付工资635元。
  
  据李健介绍,过去劳动者遇到单位欠薪时,如果选择维权渠道,第一步先调解,再到劳动争议仲裁委员会申请仲裁,而先仲裁是提起诉讼的必经程序;一旦劳动争议仲裁委员会逾期不作出裁决或不予受理,当事人不服再向法院提起诉讼的,法院不予受理。而新《劳动合同法》实施后,对此进行了完善,能有效维护劳动者的合法权益。

    新闻地址:http://hn.rednet.cn/c/2008/01/02/1409139.htm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潇湘晨报》长沙律师写..
·湖南省十大律师事务所排..
·湖南省各级法律援助中心..
·湖南省2008年度年检注册..
·民事调解书的格式、内容..
·2010年湖南律师事务所50..
·《中央电视台》李健律师..
·长沙基层法院法庭管辖范..
·湖南著名企业名录
·年产值计算公式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