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律师动态 >> 律师协会 >> 文章正文
关于鼓励广大律师报读武汉大学2010级法律硕士(J.M)的通知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  来源:  阅读:

各市州律协、省律协直属会员律师事务所:

为了适应新时期律师行业对高层次、应用型、复合型法律专门人才的需求,努力打造一支掌握社会主义法治理念、法学理论和丰富实践经验的高素质律师队伍,省律协鼓励和支持全省符合条件的优秀律师和法律工作者积极报读武汉大学2010级法律硕士。

该校是教育部直属重点综合性大学,为国家“985工程”和“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其法学教育在国内外享有盛誉,是我国最早招收法律硕士的学校,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资源丰富。该校已在长沙开设教学点,全部课程在长沙面授,学位通过率高,学员大多分布于政府和公、检、法、司系统,学制2.5年。凡2007731日前获得国民教育系列大学本科学历,并具有一定工作经验的律师和法律工作者均可报名(具体详见招收简章)。

报名时间:73718,欢迎大家踊跃报读。

报名咨询电话:0731-85586126 86276697

报名联系人: 老师   老师   老师等

报名地址:长沙市中山路70号(省少儿图书馆四楼)

附:武汉大学2010年在职人员攻读法律硕士(J.M)专业学位招生简章。.doc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潇湘晨报》长沙律师写..
·湖南省十大律师事务所排..
·湖南省各级法律援助中心..
·湖南省2008年度年检注册..
·民事调解书的格式、内容..
·2010年湖南律师事务所50..
·《中央电视台》李健律师..
·长沙基层法院法庭管辖范..
·湖南著名企业名录
·年产值计算公式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