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律师动态 >> 律师协会 >> 文章正文
湖南省委创先争优活动督查组督查湖南启元律师事务所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进展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  来源:  阅读:

622日上午,省委创先争优活动督查小组来我所进行创先争优活动开展情况督查,省委基层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邓群策及党组成员、司法厅副厅长万传友等督查小组成员认真参观、检查我所各项创先争优活动,并与我所党支部成员及合伙人召开座谈会。

我所党支部书记刘中明、副书记董亚杰、党组成员代表以及特邀顾问袁爱平、李荣主任等参加会议,会上袁主任对我所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并表示对创先争优活动进行积极配合和支持,刘中明书记对我所创先争优活动开展情况及日后的计划进行阶段性汇报,并提出“五比五创”的口号:比学习,创一流素质;比团结,创一流团队;比服务,创一流业绩;比效能,创一流业绩;比奉献,创一流形象;邓主任对我所开展的各项创先争优活动表示充分的肯定,并提出几点建议,邓主任指出:党组织争先进应践行在本单位的工作中;党员真优秀应践行在自己的本职工作上;党组织开展活动要取得合伙人的支持和配合等。他同时强调,必须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在律师工作服务中体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律师党员在做好业务的同时,加强发展党员工作和党员教育管理工作。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潇湘晨报》长沙律师写..
·湖南省十大律师事务所排..
·湖南省各级法律援助中心..
·湖南省2008年度年检注册..
·民事调解书的格式、内容..
·2010年湖南律师事务所50..
·《中央电视台》李健律师..
·长沙基层法院法庭管辖范..
·湖南著名企业名录
·年产值计算公式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