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退房律团 >> 退房案例 >> 文章正文
《潇湘晨报》看中的二手房疑似漏水 要求退回2万元定金遭拒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  来源:  阅读:

 红网长沙7月11日讯(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陈斌)最近,湖南邵东的李先生在长沙新环境林校店看中一套二手房,他和家人交了2万元定金给中介,可看房时发现房屋漏水。
  
  李先生一家相中的二手房位于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里面,房子位于1楼,80多平方米。李先生母亲说,考虑到房子是精装修,一开始家人很满意,后来中介机构要他们交定金,说怕被别人先买。
  
  但接下来,李先生一家到房屋现场看房时发现有漏水问题,于是要求中介机构退还房屋定金。房屋中介称,房屋并未存在问题,当天房屋漏水是租赁者忘记关水龙头,阳台的水漫到了客厅。
  
  房屋中介经理称,定金确实是房屋中介机构收取的,协议是买卖双方人一起签订的,这是买卖双方签的诚信购买金。
  
  湖南万和联合律师事务所律师李健建议,如果房屋存在瑕疵或不可恢复的瑕疵,双方应协商解除定金协议。

   

    新闻地址:http://news.rednet.cn/c/2012/07/11/2675081.htm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潇湘晨报》长沙律师写..
·湖南省十大律师事务所排..
·湖南省各级法律援助中心..
·湖南省2008年度年检注册..
·民事调解书的格式、内容..
·2010年湖南律师事务所50..
·《中央电视台》李健律师..
·长沙基层法院法庭管辖范..
·湖南著名企业名录
·年产值计算公式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