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消费律师 >> 饮食 >> 文章正文
《潇湘晨报》酒店员工离职 两个月前定好的婚宴大厅被转订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  来源:  阅读:

 红网长沙9月22日讯(滚动新闻记者黎棠)“订好的大厅办结婚宴,就突然说转给别人了,这么短的时间内要重新去订酒店,太气人了。”9月22日,董小姐说自己两个月前订好的婚宴酒席出了问题,现在要重新订酒席。“亲戚朋友们都通知了,这要给我造成多大的麻烦。”

  董小姐7月13日在长沙雨花区新海悦酒店二楼的盛记海鲜酒楼订了12桌酒席,准备在10月12日办结婚酒席。并当场付了200元的定金,收据上写着“董小姐10月12日午餐婚宴,定金200元”,上面还盖着“长沙市雨花区星盛盛记海鲜酒楼”的章。

  9月19日下午,董小姐和家人再次来到酒楼,想把婚宴上的菜单也订好。但出人意料的是,董小姐被告知酒店的大厅已经被转订给了别人。酒店给的解释就是因为当时给她订酒席的员工已经离职,员工当时并没有将信息记录下来,所以酒店才将大厅又给别人预订了婚宴酒席。

  酒店方表示董小姐可以在酒店的小厅和包厢里摆酒席,或者去旁边的酒店,以差不多的价格帮董小姐另外预订,或者可以以定金两倍的价格赔偿给董小姐400元钱。董小姐表示不能接受婚礼在包厢里办酒,并且对旁边酒店的大厅不是很满意,双方一直没有协商妥当。

  湖南万和联合律师事务所李健律师表示,该事件中微小的赔偿难以弥补当事人实际遭受的损害,建议市民在以后买房、定宴等类似重要或大额的经济行为中,酌情提升定金,加大对方违约成本,才可以有效保障自身权益不受侵犯。

 

   新闻地址:http://news.66wz.com/system/2013/09/23/103815227.shtml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潇湘晨报》长沙律师写..
·湖南省十大律师事务所排..
·湖南省各级法律援助中心..
·湖南省2008年度年检注册..
·民事调解书的格式、内容..
·2010年湖南律师事务所50..
·《中央电视台》李健律师..
·长沙基层法院法庭管辖范..
·湖南著名企业名录
·年产值计算公式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