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婚姻律师 >> 婚姻 >> 文章正文
《潇湘晨报》王全安栽了,老婆和老婆前男友火了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  来源:  阅读:
张雨绮回应
张雨绮回应

  “首先非常感谢大家对我和我家庭的关心。我现在的心情很复杂。这个事件对公共秩序的伤害我相信执法部门会有公正的处理。这个事情对家庭的影响我们

  俩会坦白面对,共同承担。”

  继张元吸毒被拘之后,第六代导演又“栽”了一个!这次是曾凭借《图雅的婚事》《团圆》斩获国际奖项的导演王全安。昨日,王全安被爆出嫖娼被拘,引发热议,但奇怪的是,登上微博搜索榜首位的却是在美国看秀的妻子张雨绮。娱评人宋子文分析称,从当初高调秀恩爱到如今的落差巨大,点燃了全民消费的欲望。

  本报记者李芳明周诗浩长沙报道

  王全安被拘留的消息公布后,王全安、张雨绮、“旧爱”余男等相关人物的微博评论迅速被网友“抢占”。值得一提的是,在微博话题人物热搜榜上,事件当事人王全安的搜索热度竟然还不及张雨绮,而张雨绮的前男友汪小菲和其太太大S也“沾光”荣登热搜榜,甚至排名都高于王全安,当事人只能屈居第四位。值得一提的是,这次事件中,张雨绮的一条微博也被热议。2011年2月20日,她在微博写道:“谁是谁老公都是临时工!”如今被网友挖出来各种调侃。一时间,“临时工”也登上了微博热搜榜。

  动态

  “平安北京”爆王姓导演被抓

  9月15日11时,“平安北京”发布了一条“王某某等人因涉嫌卖淫嫖娼被警方拘留审查”微博,该微博提到,9月10日晚7时许,根据群众举报,民警在本市东城区某小区一单元楼内将进行卖淫嫖娼活动的王某某(男,48岁,陕西省人,电影导演)、吕某某(女,31岁,黑龙江省人)当场抓获,二人对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经审查,嫌疑人王某某供认,他是通过手机招嫖信息联系到了吕某某。当晚6时许,二人在王某某的工作室内进行卖淫嫖娼活动,后王某某付给吕某某800元作为嫖资。警方进一步工作还查明,王某某于8、9、10日连续三次嫖娼,其中9日他同时与两名女子进行卖淫嫖娼活动。根据掌握的线索,警方先后将介绍卖淫的刘某(女,18岁,黑龙江省人)以及6名涉嫌卖淫嫖娼嫌疑人抓获。

  后经证实,王某某就是王全安。

  律师说法 对于王全安嫖娼被抓,湖南万和联合律师事务所李健律师分析说,“涉案当事人如果仅是嫖娼行为,依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六十六条规定,应该处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五千元以下罚款;情节较轻的,处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罚款。”根据“平安北京”微博发布的消息来看,“涉案当事人还曾于9月9日同时与两名女子进行卖淫嫖娼活动,所以可能还涉嫌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三百零一条的规定,聚众进行淫乱活动的,对首要分子或者多次参加的,可处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李健律师分析,结合涉案当事人目前情形来看,“若被羁押时间超过了行政处罚最高期限15天,则难免会被追究刑事责任,从而会承受更加严厉的制裁。”

  分析

  鸽子蛋点燃了全民消费的欲望

  “首先,娱乐圈近些年负面层出不穷的现象,其实只是因为网络等新媒体渠道,为普通公众提供更便捷的资讯获知渠道,作为舆论关注焦点的明星出现这样的事,无疑更受大家的关注。”娱评人宋子文说,针对这次由王全安嫖娼事件引发话题热潮,他表示这样的现象呈现了网友的一种心态,“很多网友可能都还记得当年王全安和张雨绮闪婚时张雨绮高调晒鸽子蛋的事情,而当下,王全安却被抓了,从高调晒幸福到锒铛入狱,这中间巨大的差异也极其容易触发网友有点‘落井下石’的看热闹心态,换句话说,是鸽子蛋点燃了全民消费的欲望。”

  王全安涉嫌嫖娼被拘留,张雨绮、汪小菲、大S等与嫖娼事件无直接关系的人却成为话题热点,对此宋子文指出,“网友的消费心态本来就是很活跃的,网络的开放性和自由性也为网友提供了便利,以往简单的就事论事已经不能满足网友的消费欲望了,而全网络的集体消费和共享,显然更能满足网友的表达欲”。这样的现象也不仅仅局限于娱乐圈,“只要是有社会广泛关注度的事件和人物,网友都会竭尽所能地发掘出所有可供全民共享的段子和信息,就像大家聚一起聊天一样。七嘴八舌的话,自然就把很多千丝万缕的东西都聊进去了”。

  [背景]

  宋子文说的,是2011年4月张雨绮在微博晒出的8克拉的“鸽子蛋”,她说:“当一个男人把一个跟我生命如此契合、独一无二的戒指拿到我面前时,他的这份爱意让我感到前所未有的温暖,我要带着这份暖意和他好好的安静的生活。”随后,她与王全安在西安领证宣布结婚,两人到过爱琴海圣托里尼岛,也去过日本潜水,连补办婚礼的地点都选择在浪漫的马尔代夫……高调秀恩爱的同时,王全安与张雨绮也遭遇婚变传闻:2013年初,张雨绮被拍到在北京四环路上怒踹一辆车,车内是一名戴帽子的男士,样貌与王全安颇为相似。

  印象读书时很活跃,家庭教育严格
  在张雨绮之前,王全安曾经与蒋雯丽、余男也有过情缘。王全安是北京电影学院1987年表演系学生,上大学时与低他一届的蒋雯丽“在一起”了。王全安同届校友W女士向记者描述,“我们那时候就看到他们一起在楼道手牵手出现,很甜蜜,他们相爱是全校皆知的事情。”据她透露,毕业后王全安刚分配到西安电影制片厂时,两人还在一起,一直到蒋雯丽拍完《霸王别姬》后才分开,“至于分手原因,就不清楚了”。

  在W女士印象中,王全安在同一届同学中比较活跃,原因是他年长几岁,上大学前在歌舞团跳过几年舞,还有过出访国外的经历,见识广,社会经验比较丰富。“我记得当年87届新生集体军训时,王全安比其他同学扎眼得多,他经常会用陕西方言讲一些笑话逗女同学们开心,这一点印象很深,但与他同班的张嘉译就显得青涩许多”。得知老同学嫖娼被拘之后,W女士很意外,“我知道的是,王全安成长在一个很传统的家庭里,他父亲对他教育是很严格的”。

  作者:李芳明周诗浩长沙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潇湘晨报》长沙律师写..
·湖南省十大律师事务所排..
·湖南省各级法律援助中心..
·湖南省2008年度年检注册..
·民事调解书的格式、内容..
·2010年湖南律师事务所50..
·《中央电视台》李健律师..
·长沙基层法院法庭管辖范..
·湖南著名企业名录
·年产值计算公式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