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站外新闻 >> 文章正文
案例九十三:武汉市 妻子捅死丈夫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  来源:  阅读:


带“小三”回家逼妻离婚遭捅


时间:2009年10月16日

地点:武汉市

当事人:刘某 配偶:郁某  第三者:小维  

事件概括:和丈夫生活了17年的刘某,因丈夫带“小三”回家过夜,并逼其离婚,刘一怒之下操起水果刀,朝丈夫腹部刺去,杀死了丈夫。

事件结果:已经被刑事拘留

新闻出处:《长江商报》 链接地址:http://www.changjiangtimes.com/2009/10/181223.html

 

全文: 

    刘某被两名法警带上法庭,她走上被告席时,双腿颤抖了一下。当法官念起她的名字时,刘两眼湿润,说话时声音哽咽。检察官宣读了起诉书:刘和丈夫郁某结婚后,住在汉阳十里铺的家中,两人在一起生活了17年。最近几年,       郁在外面认识了年轻女子小维(化名)。为了不影响家庭,刘特意找小维谈心,希望对方不要破坏她的家庭,但并不管用。期间,郁一再强调,他要和刘离婚,但刘就是不答应。

    今年6月2日凌晨,郁将小维带回家。刘看到丈夫带其他女人回家过夜,就气愤地和丈夫争吵不停。刘在客厅内拿起一把水果刀就朝丈夫腹部捅了一刀。郁因失血过多,抢救无效而死亡。

   “你为什么要捅死你的丈夫?”法官问刘。

    刘称,丈夫在外找了一个女人,还逼迫她离婚,她一怒之下就酿成了这个后果,“我不是真心想杀他的。”

刘当庭承认捅死丈夫的事实,其辩护律师认为刘尽管犯罪了,但郁有严重过错,恳请法官对刘从轻或者减轻处罚。

庭审结束前,刘作了最后陈述:“我希望法院对我从轻处罚,我还有一个儿子,他现在没有爸爸了,我想早点回到儿子的身边。” 休庭后,法庭外,女方亲属中走出一位老太太,突然跪倒在地向男方亲属道歉,被几名男子扶起,“算了……”

    法官没有当庭宣判。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潇湘晨报》长沙律师写..
·湖南省十大律师事务所排..
·湖南省各级法律援助中心..
·湖南省2008年度年检注册..
·民事调解书的格式、内容..
·2010年湖南律师事务所50..
·《中央电视台》李健律师..
·长沙基层法院法庭管辖范..
·湖南著名企业名录
·年产值计算公式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