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站外新闻 >> 文章正文
案例九十四:无锡 男子勒死同居情人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  来源:  阅读:


男子出轨发现小三贪图享受 懊悔之下勒死同居情人


时间:2010年2月3日

地点:无锡

当事人:吴某  第三者:小芳 

事件概括:无锡已婚男子吴某在电台发交友短信时认识一离异女子小芳(化名),两人迅速坠入情网,吴某为此抛弃家庭与小芳同居,不料日久见人心,吴某发现小芳非常势利并且贪图享受,吴某懊悔之下竟萌生杀机,用绳索将小芳勒死。

事件结果:因涉嫌故意杀人罪,吴某被市锡山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新闻出处:《扬子晚报》 链接地址:http://news.sctv.com/shxw/shfz/201002/t20100203_310566.shtml

 

全文: 

    今年32岁的无锡男子吴某,不务正业,平时就在社会上混混。2009年2月的一天,吴某通过电台发短信交友,与离异女子小芳认识,相处两个月后两人便发生了性关系,之后便保持情人关系。5月,吴某就干脆抛弃家庭搬到了小芳的住处,与小芳同居。小芳表示,只要吴某与妻子离婚,她便愿意和吴某结婚,吴某信以为真立刻照办,与结发妻子办理了离婚手续。哪料,当吴某拿着离婚证书前来讨好小芳时,却被泼了冷水,小芳称自己不会随便嫁人。至此,两人的关系开始有了隔阂,并常发生争吵。而吴某因为抛弃家庭被家人拒之门外,回头已经没有去路。

  今年1月7日晚,吴某试探性地问小芳,若其出去打工,她能不能等其三年,满以为能听到小芳说“同意”,结果小芳开口便说“我最好现在就找个有车有房的男人嫁了,过几年后离婚财产平分,混个养老钱”,吴某非常生气,心里明白小芳不是个靠得住的女人,开始后悔自己为了这个女人抛弃家人。当晚二人一直聊到凌晨2时才休息。

  次日下午,吴某与小芳再次提起昨日的话题,小芳仍然摆出一副无所谓的姿态,吴某彻底被激怒。吴某给前妻发了条短信,称知道错了,希望前妻能够原谅自己。等了几分钟,前妻没有回复短信,吴某越发觉得心灰意冷,杀死小芳再自尽的念头也越发强烈。他从家里找到一根跳绳用的粉红色绳子装进口袋,然后回到小芳的房间,把房间门的保险插上。

  当时,小芳正站在阳台看风景,吴某从背后走过去抱着她一起望向窗外。过了大约半个小时,吴某仍未等到前妻的电话或者短信,他绝望了。趁小芳不注意,吴某将跳绳对折后勒住小芳的脖子,直到将其勒晕,之后,吴某将小芳抱起来放在床上又继续用绳子使劲勒了几分钟,然后将绳子打了个死结留在了小芳的脖子上,并给小芳盖上被子假装其在睡觉。接着,吴某用纸巾擦拭干净小芳因被勒而流到地上和墙上的鼻血,拿着小芳的钥匙将小芳的房门锁好后,骑着电动车离开了小芳的家。

  离开小芳的住处后,吴某边骑电动车边给前妻打了个电话,告诉前妻他把小芳杀死了,要求前妻好好照顾他们的儿子。之后,吴某将电动车放在一超市附近,打的来到父母住处,告诉母亲自己把小芳杀死了,其母亲不相信,以为他在开玩笑,吴某没做解释,找了张纸给儿子写了封遗书。其间,吴某又给前妻打了几个电话要求见一面,但被前妻拒绝。于是吴某又打电话给姨妈道别,姨妈让他赶紧自首,吴某便要求姨妈报警。做完这些,吴某跟母亲说照顾好自己,带着一把西瓜刀离开了家,他又到超市买了条绳子,并去一家旅店开了个房间准备自杀,后被及时赶到的民警抓获。(贺俊丽 禾苗 久钢)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潇湘晨报》长沙律师写..
·湖南省十大律师事务所排..
·湖南省各级法律援助中心..
·湖南省2008年度年检注册..
·民事调解书的格式、内容..
·2010年湖南律师事务所50..
·《中央电视台》李健律师..
·长沙基层法院法庭管辖范..
·湖南著名企业名录
·年产值计算公式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