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站外新闻 >> 文章正文
案例九十五:青岛 妻子怒砍第三者再焚尸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  来源:  阅读:


丈夫出轨沾染老乡 妻子怒砍小三后院焚尸灭迹


时间:2012年2月15日

地点:青岛

当事人:孙某  第三者:李某

事件概括:孙某发现丈夫与第三者有染,而且是彼此熟悉的老乡,趁着丈夫外出的机会,孙某将情敌李某叫到家里,双方发生争吵后,孙某一气之下拿起砍刀将情敌杀死,并且在自家后院焚尸灭迹,一个女人被残忍地杀害,另一个则锒铛入狱。

事件结果:法院认定孙某故意杀人罪成立,判处死刑,缓期两年执行。

新闻出处:《青岛早报》 链接地址:http://news.qtv.com.cn/system/2012/02/15/010095082.shtml

 

全文: 

    丈夫出轨提出离婚

  孙某和丈夫从日照老家来青后,在本市一处煤场打工、暂住,老乡李某一家同样在煤场工作,时间一长,孙某的丈夫与李某之间关系逐渐变得暧昧起来。尽管几乎整个煤场的人都知道了孙某丈夫与李某之间的不正常关系,可孙某为了维系自己的家庭,始终不愿“捅破这层窗户纸”,直到丈夫几次提出要求离婚,甚至还写下了离婚协议书要孙某签字,她终于无法忍受,决定找李某解决此事。2010年年初的一天,孙某趁着丈夫外出不在家的机会,拨通了李某的手机,以偿还借款为由,将李某约到了自己家里。

  杀死情敌焚尸灭迹

  接到电话,李某很快赶到了孙某家,孙某开门见山地询问李某是否与自己的丈夫有染,遭到对方否认后,孙某干脆拿出了丈夫之前所写的离婚协议书。然而,李某依然不肯承认,两人因此争吵起来,李某的几句羞辱孙某的话彻底激怒了孙某,看到炉子边放着一把砍刀,孙某拿起刀便朝着李某脑袋上使劲地砍了下去。看着对方双手抱头蹲在地上,孙某似乎还不解气,又接连朝着对方头部和胸口砍了几刀,直到对方断了气,才稍稍平静下来。

  李某的尸体横在地上,孙某决定把尸体处理掉,可此时屋外的人陆续多起来,于是找了一张不用的废旧电热毯将尸体包起来,拖到屋外的墙角后,又找了些煤袋子等物品将尸体挡了起来。第二天一早,孙某赶到加油站买了汽油,回家后把李某的尸体拖到院子里的一个小土坑里,浇上汽油,将尸体焚烧。

  故意杀人被判死缓

  几天以后,孙某在家人的劝说下,到派出所主动投案自首。检察机关很快以孙某涉嫌故意杀人罪提起公诉。法院在审理后认为,李某自身的行为是引发案件发生的重要原因,她自身应负一定的过错责任。但孙某因为丈夫与李某关系暧昧而生杀人念头,事先准备了砍刀,主动约死者见面,并且毁尸灭迹,整个作案过程都能证实孙某作案是有预谋的。最终,法院认定孙某故意杀人罪成立,判处死刑,缓期两年执行。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潇湘晨报》长沙律师写..
·湖南省十大律师事务所排..
·湖南省各级法律援助中心..
·湖南省2008年度年检注册..
·民事调解书的格式、内容..
·2010年湖南律师事务所50..
·《中央电视台》李健律师..
·长沙基层法院法庭管辖范..
·湖南著名企业名录
·年产值计算公式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