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站外新闻 >> 文章正文
案例九十八:胶州张应镇 小三杀死情人及其儿子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  来源:  阅读:


男子投奔小三遭冷脸 将其母女捅死扔麦缸


时间:2011年12月16日

地点:胶州张应镇

当事人:张某  第三者:刘某

事件概括:为了情人他选择了离婚,并和情人刘某一起到青岛胶州养起了猪。生活上劳累困苦,不但没得到刘某的关心,还招来了刘某的数落,他对此耿耿于怀。13年前一天晚上,在喝了两斤白酒后,面对情人的再一次“挑衅”,他拿起屋内匕首杀死了刘某和她只有10岁的女儿。

事件结果:记者从胶州警方了解到,经过调查,他们将躲藏在山西煤矿的吉林人张某抓获。

新闻出处:《青岛早报》 链接地址:http://news.qq.com/a/20111216/001034.htm

 

全文: 

案发

母女俩双双被杀

    1998年6月30日,这天一大早,胶州张应镇某村村民李先生来到张某家里串门。“老张,在家吗?”看到张某家大门开着,李先生径直走进院内喊了几声。见无人回应,李先生又走进屋内,眼前的景象却让他大吃一惊,只见刘某10岁的女儿全身是血躺在床上,已经死亡,刘某则被藏在一个水泥麦缸中也已死亡多时,李先生立即拨打电话报警。接到报案后,胶州市公安局迅速组织警力展开调查,最终确定了张某有重大作案嫌疑,于是组成专案组对他展开抓捕。然而,专案组多次赶赴张某老家吉林,却始终没有发现张某任何线索,随后他们将张某上网通缉。

抓捕

煤矿里抓获逃犯

    今年“清网行动”中,胶州市公安局成立专案组全力抓捕张某。民警先是赶赴张某老家吉林省白山市围绕张某的亲属进行走访,得到张某藏匿在山西省大同市的重要线索。12月10日下午,追捕小组启程赶赴大同。到达山西后,专案组民警发现张某有一个表妹生活在这里,随即对他表妹开展调查,在与张某妹夫沟通的过程中,民警了解到了张某已改名为“周文全”并藏身在一个煤矿中。12月13日下午,民警在山西忻州市一个煤场内将张某抓获归案,至此这起长达13年的血案告破。

交代喝酒后杀死母女俩

    张某交代,13年前,他36岁,在一次朋友聚会中认识了小他4岁的刘某。经过一段时间交往后,张某与妻子离婚并和刘某同居。一段时间后,张某和刘某来到胶州投奔刘某的弟弟。可他每天累死累活地干活,刘某的弟弟却始终不给工钱,这让他非常恼火。此时,刘某也一改往日的温柔,整天数落埋怨他,让张某十分后悔当初的选择。

    1998年6月29日晚,喝了两斤白酒后,听到刘某又在数落自己,他一怒之下,拿起桌子上的匕首在刘某身上猛刺了数刀,直到刘某不再动弹为止。随后,张某将尸体藏在了屋内一个盛小麦的水泥缸内盖上了盖子。此时,屋里传出刘某女儿的哭喊声,他又冲进里屋残忍地将这名只有10岁的女孩杀死。

    张某交代,杀死刘某后,他趁着夜色跑出了家门,没命地朝一个方向逃窜,爬上一辆拉货的火车逃到了山西,改了名字躲进一家煤矿里。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潇湘晨报》长沙律师写..
·湖南省十大律师事务所排..
·湖南省各级法律援助中心..
·湖南省2008年度年检注册..
·民事调解书的格式、内容..
·2010年湖南律师事务所50..
·《中央电视台》李健律师..
·长沙基层法院法庭管辖范..
·湖南著名企业名录
·年产值计算公式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