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站外新闻 >> 文章正文
案例九十九:大兴 丈夫刀砍小三致重伤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  来源:  阅读:


妻子婚外情致家庭破裂 丈夫挥刀杀"小三"未遂受审


新闻时间:2011年8月24日

地点:大兴

当事人:孟某  配偶:史某  第三者:王某

事件概括:孟某因撞见妻子史某在家中同他人幽会,震怒之下同妻子离婚。时隔一年,孟某心中怒火仍未平息,得知妻子昔日的情人又回到北京,遂提菜刀直奔“小三”父母家,扬言要杀死“小三”。今日,大兴法院公开审理了一起由婚外情引发的家庭悲剧。 

事件结果:孟某已经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新闻出处:《正义网》 链接地址:http://news.jcrb.com/jxsw/201108/t20110824_597877.html

 

全文主要内容: 

    据孟某称,他与妻子的情人王某本是同事,二人平时关系不错,经常一起吃饭喝酒。长期以来孟某一直当王某是自己的朋友,直到2010年的一天孟某有事突然回家,发现家中只有史某和王某,两人形迹可疑,在孟某的追问下,史某承认她与王某早在2005年就已认识并且有了不正当的关系,孟某在愤怒之下同史某协议离婚。离婚后,孟某对此事一直耿耿于怀,认为是王某破坏了自己的家庭,几次欲找王某理论,无奈当时王某已不在国内。 

  2011年3月,孟某酒后听闻王某已经回国,现正在自己的父母家,余恨未消的孟某遂提菜刀到王某父母家中,欲杀王某,在王某母亲和邻居的阻拦下,孟某杀人未遂,后被警方抓获归案。 

  “我现在觉得非常不值,如果能重新选择,我可能会找人来调解。”孟某在庭下接受采访时对自己的冲动行为表示了深深的后悔,他说经过法官的教育,他已经想开了:“我还有自己的生活要过。” 

  据公诉机关称,被害人王某及其家人在庭前出具了谅解书,表示不追究孟某的任何责任。 

  此案尚在进一步审理当中,正义网将继续关注。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潇湘晨报》长沙律师写..
·湖南省十大律师事务所排..
·湖南省各级法律援助中心..
·湖南省2008年度年检注册..
·民事调解书的格式、内容..
·2010年湖南律师事务所50..
·《中央电视台》李健律师..
·长沙基层法院法庭管辖范..
·湖南著名企业名录
·年产值计算公式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