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民商律师 >> 报刊访谈 >> 文章正文
QQ被盗后前男友“中招”了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  来源:红网  阅读:

QQ被盗后前男友“中招”了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T+-

(原标题:QQ被盗后前男友“中招”了)

红网时刻10月31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骆一歌 实习生 赵雪玮)10月27日,大学生小李的QQ被盗,没想到,接下来有3个朋友被“自己”骗了,而且不是近期联系较多的人,其中一人只有一面之缘。

“本来在线的QQ一下子就被弹回了登录界面。”10月30日,小李告诉记者,27日下午6时许,没有任何预兆,她的QQ被“挤”了下去。小李回忆,在事发前一天,QQ里突然弹出了一个邮件提醒,小李点进去后看到自己的QQ正在与电话解绑,于是她就填写了一些申诉的资料。“后来我的账号就被盗了。”

被盗号不久,小李就在朋友圈声称QQ被盗,告诫朋友不管这个账号发了什么都不要相信。果然,盗号者给她的许多朋友都发了消息要求对方转钱。虽然大部分朋友没有上当,但仍然有3个人“中招”。被骗的3人共给“小李”转账2800元。

令小李吃惊的是,被骗的3人与自己近期交往不算密切:一个是前男友,一个是高中同学,另一个是只见过一面的人。小李告诉记者,虽然主观上不是自己的错,但还是希望能尽可能弥补损失。

湖南万和联合律师事务所律师李健表示,本事件中,虽说账号的所有者负管理责任,但客观上无法保证自身账号不被窃取。因此,账号主人在不存在过错的前提下,不应承担赔偿责任。
原文地址:http://news.163.com/17/1031/10/D22N5493000187VG.html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潇湘晨报》长沙律师写..
·湖南省十大律师事务所排..
·湖南省各级法律援助中心..
·湖南省2008年度年检注册..
·民事调解书的格式、内容..
·2010年湖南律师事务所50..
·《中央电视台》李健律师..
·长沙基层法院法庭管辖范..
·湖南著名企业名录
·年产值计算公式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